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場地租借流程說明
 
1、請先於「會員註冊」,線上租借功能僅供會員使用,若已是會員請點選「會員登入」
 
2、收取電子郵件並點選連結,會員啟用後,點選登入系統
 
3、查詢會館所提供租借的場地,再點選
 
4、選擇日期查詢該場地可借用時段,請您所需要的時段若顯示勾選借用時段,若為表示不提供租借;若要借用不同月份的場地,勾選時段後按下,再選擇其他月份的時段
 
5、檢視借用日期時段是否正確,透過下拉選單,直接選擇該時段的使用方式,修改使用方式後按下;若不租借特定時段,請直接於時段右側點選 ,若要增加其他時段的租借請直接點選
 
6、提醒您,若使用場地需要進行佈置或預演,請務必租借您所需要佈置時間,若未租借恕不提供前時端予貴單位進行佈置或預演。
 
7、若您租借的為會議室,請於使用方式選擇[演出]即可。
 
8、您所進行的使用方式會經過管理者的確認,若有設定錯誤,管理者將協助變更並再次與您確認。
 
9、填寫租借申請相關資料,填妥後並勾選「我已閱讀場地使用規則說明」 再按下
 
10、最後確認租借時段及申請資料是否無誤,按下完成申請作業,等候承辦人員審核後之結果將透過Email通知您。
 
11、按下查詢已租借場地及時段,也可以點選刪除租借場地
 
ViewStateMac : True